網頁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Perfume WORLD TOUR 3rd 我認識Perfume的過程。

「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 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

我所認識的Perfume,是名符其實的「Dream Fighter」。


在我這篇心得文的開頭,請先讓我再說一次自己喜歡上Perfume的開始與過程。

印象中,我應該滿早就聽過Perfume的レーザービーム。

但是,真的是忘了哪一個契機讓我想看2012年的VMAJ!?

是特意還是剛好開電視來看VMAJ的呢?是單純的想知道現在日本流行哪些音樂?

還是是因為想看Perfume?那時候應該是剛開始注意Perfume?

如果問現在的自己的話,我想答案無疑是為了Perfume沒錯!

MTV VMAJ 2012 Perfume - Opening Act

三個人都超美豔的啦!!!




2012年的VMAJ的最後,Perfume的再登場,實在是太令人感到驚豔了了!

Laser Beam 是之前就聽過也知道了。

Spring of Life 對我來說則是新歌!

三人的舞蹈與服裝設計,各種舞台與燈光效果,我瞬間真的被電暈閃瞎了呀!!!

Perfumen三人輪流撥頭髮的動作太美了,還讓我真正瞭解了什麼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2012年的VMAJ,Perfume得的獎。


從此,我開始確信我迷上了Perfume。


我開始...

用KKBOX無數次的循環收聽JPN,等到知道台壓版上市之後入手了第一張Perfume的專輯!

跟著她們全球化的腳步買了 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 "LOVE THE WORLD" 台壓版。

悔恨自己沒有買到 Perfume WORLD TOUR 1st 的演唱會門票...。(開始痛恨7-11!?)

入手一件板主gfc拋售的T-Shirt,買了專輯 LEVEL ,是我到最近所記錄的實質上支持!

然後然後,終於親身到場欣賞了 Perfume WORLD TOUR 3rd 。

我沒有哭,卻是跟瘋子一樣的唱唱跳跳參與了一場屬於香民們的Perfume祭典!?

沒有太多錢購買週邊商品,進場前買了一件T-Shirt。離場時發現錢不夠買毛巾...。

昨天,相當開心的穿著新衣服上街幫Perfume打廣告!?搭大眾交通工具去找朋友玩桌遊。

回家的時候感覺有點冷,聽著耳機裡播放的Perfume的音樂,我卻依然感到心滿意足!

這是我認識Perfume的經過。如果可能的話,我也想知道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