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約翰想變強 音樂連連看 - 盡情浪漫 讓整個宇宙充滿愛的回聲 On Air LIVEhouse.in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出現一個人。

他說的每句話,你都想按讚。

讓整個宇宙充滿愛的回聲,我好喜歡回聲樂團



花了一個下午到晚上的時間整理了之前沒有整理好的

在 YouTube 上的 LIVEhouse.in 約翰想變強 音樂連連看 的 直播紀錄 播放清單。

嘗試跟 回聲樂團 聯絡上,不過目前看來失敗的 可能性 比較高。

連續兩個週日都跟 回聲樂團 一起度過。

一場 去 新年 MV 的拍攝現場 自己在旁邊側錄了起來。

另一場充當 時髦 MV 的演唱會歌迷,我鼓起了勇氣向導演表示我可以很 HIGH !

MV 出來後應該會有不少我的畫面吧!?

台灣最多粉絲的樂團,沒有意外的一定會是 五月天蘇打綠 吧!?

回聲樂團 則是我重新回到台北讀書之後,才認識的樂團,卻變成我現在最喜歡的樂團!

在編排今晚節目要播出的歌單的時候,我也自己重新聽了官方頻道上絕大部分的歌曲。

編排出來的歌單甚至可以很矯情的寫成些什麼。

音樂是靈魂的回聲



Dear John:

你曾經讓那個世代的人們體驗了最搖滾的 感覺駕馭

數位化的 木雕輪盤 上,我們找不著那個時代最性感的選項。

巴士底之日 之後的現在,依然有著各式各樣的革命在進行著!

民主道路上人群圍繞成的白十字,不再只是存在未來的 可能性

人們為了無辜的生命,犯錯的政府,用最美麗的和聲表示著 Here We Are

其實,集會現場和平的 解放 不出任何的暴力。

在場的每個人都只是想為每個人爭取 「呼吸需要」時的那一口 處女空氣



Dear John:

親愛的我 ,你可曾想過 自導自演 一場最美麗的愛情,與你最深愛的人歌頌著 戀人絮語

大聲的對她說出,請讓 我讓你 成為我的新娘 ,就讓 默契帶我們向前走

什麼 天馬神風 般的不幸,永遠都 別來

幸福到能夠一同參與喜歡的樂團,每一場 今夜的秘密集會 中的 海豚的奇幻之旅

打扮 時髦 的共同迎接,將來數不盡的每一個 新年 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