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日劇推薦]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ep5

這集有著滿滿的擁抱啊!

比較令人揪心的上一集,這集看起來心情好多了。

我很喜歡兩人在公園野餐的那一段劇情,彼此談論了很多。

那些關於婚姻與孩子的感情選擇。

希望被他人支持,以及支持他人。

擁抱作戰不僅成功,還讓小百合看見了,兩人真誠的抱抱跟摸摸頭,真的是太好了!

片尾兩人還一起做飯,那蕎麥麵看起來超好吃的。真的是閃到讓人看不見啊!

這集最辛苦的就是小百合了,希望她的劇情會有好帥哥陪她! QQ



以下是本週的截圖分享!


打破它!請投我一票!







先喝杯水壓壓驚。


身體接觸!





(跟著你賣萌!)





小百合驚呆了! (⊙o⊙)


完全主觀!



人生字典裡缺乏了這個詞彙。



少女的一瞬間!


我看這部日劇,一定常常出現這樣的表情!?


擔憂的小百合。


小百合來電了!


平匡先生首度展開攻勢!



首先從擁抱開始!





(拳擊賽要開始了!大誤!)




(會害羞呢。)


被指正不能一直電話騷擾的小百合。


說起我那個男朋友~



每週一次,不能再多了!




(如果是我,我每天都想要好幾次。(被打!))


睡覺的萌萌小蝶。


來關心美栗的小百合。



如何迎戰八岐大蛇!?









沒睡飽的小百合。(這妝容好犧牲的說。QQ)


我教你什麼是情人座!


我們再試一次吧。


小百合生氣氣!(平匡,你要加油啊!)





夫妻扮演。




我現在能抱你嗎?







見證擁抱的時刻!



看不見了。好的。


萬歲! 萬歲!



謝謝您的收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