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 最美麗的嬌點 法國氣質女星 Mélanie Laurent

《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

在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到預告片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想看!

看了以後,我感受被魔術欺騙的快感之外!

更喜歡上了法國氣質女星 Mélanie Laurent !!!!!

Mélanie Laurent

看完以後我馬上查詢她的相關資料。

找到的是其他部落客所寫的介紹文章!

【分享】當法國氣質女星 Mélanie Laurent 遇上音樂說書人 Damien Rice

原來她在法國本來就已經很有名了,還是個歌手呢!



而在電影中,如同劇照中他就是個國際刑警中的菜鳥。

但是,依舊能幹且有魅力。

在他研究魔術的過程,對馬克·盧法洛(綠巨人浩克)變魔術的片段好迷人呀!

戲份也相當的重要,根本就是個女主角了。無疑是整部電影最美嬌點 !


回到(Now You See Me)~

還想說說這次卡司名單中:

另外介紹一下,我最知道的兩位偉大演員。
米高·凱恩 與 摩根·費理曼




原因再簡單不過~

因為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版本重開機的蝙蝠俠系列電影,讓我對他們的印象深刻到不行。

一位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管家
一位是韋恩企業應用科技部門的主管

而在(Now You See Me)中:

米高·凱恩飾演的是魔術表演最大贊助者的銀行家。
他上次出演一樣以魔術貫穿的電影,就是克里斯多夫·諾蘭編劇且導演的《頂尖對決》(The Prestige),飾演的卻是舞台魔術機關師。

摩根·費理曼

則是在這部電影中,完美的再度呈現了他的旁白功力。

然而,魔術解密者的身份,讓他一次次敘述且解釋了劇中魔術戲碼。



當然其他演員的來頭也都不小,不過整體而言。四騎士的角色撰寫也有點空洞,除了催眠師與開鎖師之外,其他兩名騎士的功能實在可有可無,實在相當可惜。

不過如果抱著想欣賞魔術特效跟想被騙的心情去看的話,這部電影還是相當適合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