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Perfume WORLD TOUR 3rd 參戰心得!

Perfume WORLD TOUR 3rd


首發於:PTT看板《Perfume_desu》


很慶幸自己參戰了這次 Perfume WORLD TOUR 3rd 的台灣巡迴場!

我的位置很棒超棒,A2區2排33號。

(謝謝賣票給我的板友,也謝謝那位跟我買票的板友。 該死的全家快退錢給我!)

我記得那時候要賣票給我的板友跟我說了一句:「Kashiyuka,就交給你看囉。」

不過,我其實最想看的是Nocchi就是!

本來還想試著跟板友繼續換看看有沒有更好的位置。

但是,那晚的演出 Nocchi 好幾度到了A2區的這個小舞台上熱舞!

Nocchi 滿多面向這個方向的停格動作。 我有幸得以近距離欣賞真的太爽啦!!!

演唱會的內容對我來說,已經是太太太滿足了。

我最喜歡的前三首歌曲都有演唱。

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呀!

如果說還有遺憾的話~

就是單純的希望 Perfume 可以再出場跟我們合唱一段 Hold Your Hand 吧。


最後~

謝謝熱情的香民提供的扇子跟相關文宣品。

謝謝翻譯能力強大的 Jungle桑 為我們這些日文程度很普通的香民做的即時口譯!

Perfume 下次來攻我們的台北小巨蛋吧!!!

Perfume, You are Dream 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