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觀賞音樂表演寫日記 TLC台北野餐日、森林遊園地、粉樂町

很久沒有看現場音樂表演了。

更是好一段時間沒有買專輯。

昨天熱血來潮,一連到了三個不同的場地欣賞音樂表演,真是超級過癮的!

看了以下這些演出,下面幫大家列出他們的FB粉絲專頁!

TLC台北野餐日:

Crispy脆樂團Easy光引擎

森林遊園地:

巨大的轟鳴黃建為陳以岫熊寶貝樂團橙草來吧!焙焙!魏如萱

粉樂町:

柯泯薰魏如萱



第一次在現場看柯泯薰表演,用手機相機拍了一張成像很奇特的照片。好漂亮唷!



接下來,就讓我用一張照片、幾句話跟一部Youtube影片介紹這些音樂人吧~


Crispy脆樂團

100分應該是他們最廣為人知的歌曲了吧!終於聽到現場版本了

兩個人好可愛的說!




Easy

因為1976阿凱幫他唱過feat產生了記憶。戴墨鏡比較帥!



當天PA有些問題,1976的阿凱還跑出來關切!?旁邊的正妹不知道是他的誰?



第25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


我對他們的Cover伍佰老師的夏夜晚風印象比較深,因為超好聽的啦



巨大的轟鳴

啊,為什麼要唱五言絕句啦!?都不認真寫歌詞吼。


不要啟蒙我,讓我當白痴。



黃建為

太陽花學運的時候知道他的,一樣是個戴墨鏡比較帥的人。




陳以岫

印象中比賽出身的歌手,漫步旅行這首歌滿好聽的。



熊寶貝樂團

從環島旅行就知道他們了,到現在餅乾跟魏駿已經是夫妻囉。推薦一首17好了!



橙草

跟他們很不熟,一直聽過他們名字。但我聽不懂他們的音樂。



來吧!焙焙!

超級可愛的兄妹檔。




認識他們好像是因為他們翻唱了陳綺貞的這首歌。好好聽!



柯泯薰

忘記怎麼知道她的了。

昨天聽她表演她自我介紹她很喜歡大自然,所以姓名裡面都有自然的元素。






最後最後一位就是...

魏如萱

全能型音樂人,一直也都知道她。

買了他的第一張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以後開始喜歡上她!

昨天她在表演完之後於FB寫的文字:

「還是自己的家最好。

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那個每天跟你說晚安的人,祝福我們有一天都變成老爺爺老奶奶的時候,還是愛著音樂的。」



謝謝您的閱讀。

讓你我一起支持音樂,好嗎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