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HERO 律政英雄 2001.1.8 當我們初見木村拓哉與松隆子以及愉快的夥伴們! 第一集的觀影截圖碎碎唸。

在寫了上一篇文章之後

HERO 律政英雄 2014.7.14 HERO2 木村拓哉與北川景子聯手辦案! 第一集的觀影截圖碎碎唸。

今天,緯來日本台終於播出了 HERO 2014 版 HERO2 的 E01,也就是第一集!

果然,PTT上的LIVE文瞬間就爆啦。

之前在PTT上也寫了篇我看到,北川景子飾演麻木千佳的各種超可愛神表情!

在文章裡面提到,我對江上檢察官根本一點印象也沒有呀,大家不斷的推文回說:「你怎麼可以忘了!A.素~江上。」

於是乎,我決定去複習 HERO 律政英雄 2001 年版!


老實說,一開始吸引住我目光的還是大塚寧寧呀!


中村美鈴(大塚寧寧),真的很美~


相較之下,雨宮舞子(松隆子)真的有點兒樸素~

等電梯的場景,真的很好笑!!!


東京地檢城西支部隸屬,全員等電梯中!


全員電梯中!這部電梯超擠的!

以下開始是雨宮舞子(松隆子)表情秀:


你是檢察官!?看到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的第一號表情。


而且,只有中學畢業!?


一臉嫌棄!


翻白眼了!(這應該是松隆子從影以來最醜一幕!?)


驚覺自己的罩杯尺寸輸大了!!!


還得承受公事上不必要的性騷擾...。


眼鏡霧煞煞! 有點不上相呀~~~


只好脫了(眼鏡)。瞬間變超正!!!


被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偷拍了!!!


夕陽下的大美女呀!!!

以下開始是中村美鈴(大塚寧寧)魔性之女秀:


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啊啊啊啊啊!」


 ねぇ~ 不要看照片,看我啦!~



兩個人笑得好開心呀~

以下開始是偷情男女實境秀:


芝山貢(阿部寬)的事後菸!


偷情男女!


芝山貢(阿部寬)一秒變成好爸爸!


中村美鈴(大塚寧寧)的事後菸!





不過到了... HERO 律政英雄 2014 年版 HERO2

一切已成回憶!

 





不過還是繼續期待著~

HERO 律政英雄 2014 年版 HERO2 下一集的播出!

松隆子、阿部寬、大塚寧寧,快回來客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