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台灣樂團潮 20131102 到場支持紀實!

看完了, P!SCO 上次在誠品的表演之後。

就決定要到場支持他們在 台灣樂團潮 的演出!!

跟那天煽情的三琴配置果然不一樣!

P!SCO 果然是有深厚的衝撞底子的!

現場真的很 HIGH 的啦!

另外,我還看了......

大象體操謊言留聲機Hush!激膚樂團

每個樂團,我都有拍幾張照紀念。

當天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下面就是照片的部份,順帶的我也會選一首這些樂團的歌曲裡,最喜歡的一首介紹給大家!




首先就來幾張 P!SCO 的照片吧!

P!SCO

上次介紹過他們的 自己 。

這次換推薦這首很奇妙的台語歌 百花香 。















絕對領域!!!

(誰叫我是假文青真阿宅)

大象體操

數學搖滾是一種名稱聽起來好有趣的曲風壓!

大象體操 ElephantGym 遊戲 GAMES









謊言留聲機

跟徐佳瑩合唱的這首

分手夜 Break-up Night









Hush!

第一次聽到他們歌,是因為《StreetVoice 冬季選集》微電影。

也就是這首歌, 波希米亞 的 MV !









激膚樂團

知道他們是因為黑市音樂啦!

女主唱超級有個人魅力!

我怎麼拍都好《Good》的啦!















以上是 台灣樂團潮 照片紀實。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忘了今天...。

女孩與機器人Riin 有售票表演,而且我還有買票...。



最後特別感謝, Indie Tattoo 提供的雞蛋糕跟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