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25 歲

我聽過滿多跟歌名或歌詞中,描述著每個年齡的歌曲。

在我一直蹉跎光陰的浪費下,25歲的生日也就這樣過了。

更小一點年紀在關了燈的房間裡,聽著 陳綺貞 的 After 17 空想著。


幾年前因為看了,《當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喜歡上棉花糖的這首貳十貳。

 

已經 25歲的自己幼稚依然。

掛在自己嘴邊說要自力更生,卻一再因為怠惰持續著一事無成的生活。

25歲有著我喜歡的兩首作品:

黃玠的25歲是對過去的一種懷念,一種情感上揮之不去的情歌。

季欣霈的25,描述的是每個人都需要什麼來證明自己 一種宣洩自我情感的管道。

一種不願意認輸,努力抵抗著殘酷社會舞池中震耳欲聾的批評而活著。

寫給自己,為自己舉起雙手獻上掌聲的歌曲。


25歲的第一天,我想重新開始留下一點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