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女孩與機器人x絲襪小姐《潮溼的緩慢的你》20130628

在看這場 女孩與機器人x絲襪小姐 @ Legacy Taipei 演唱會之前~

我並沒有聽過絲襪小姐的歌,如同許多其他我只聽過名字的樂團。

至於, 女孩與機器人 聽過一首 My Boy 就被迷住了呀!!!



我的介紹絕對不會比同樣是音樂人推薦人專業囉。所以就附上原文連結給大家看囉!

柏蒼推薦女孩與機器人:能在現場演繹電子音樂的樂團不多見

鳳小岳推薦絲襪小姐:看他彈吉他,會想著自己也要彈慢一點

這次會去看這一場演出,完完全全就是超划算的。

還送一張 緩慢而潮濕的你 單曲,怎麼能不濕呢?我說的是眼眶!

接著為大家獻上我記錄的演唱會紀實~




絲襪小姐 - 我在想您的時候睡著了 Cover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呢,是在一次看女孩與機器人與MOJO樂團表演時聽到的。

這首歌的原唱是MOJO樂團的張國璽。絲襪小姐的小龜演唱的版本有另一種特色!



女孩與機器人x絲襪小姐 @ Legacy Taipei 潮濕的地板 + slow 

這次合作單曲的兩首歌曲,以及中間有一段好長好長的台上閒聊跟脫衣秀!!!





接著是我拍攝的一些照片~


女孩與機器人 主唱 - Riin



女孩與機器人 團長 - Jungle



女孩與機器人 - 蛋



女孩與機器人 每每請來幫忙的鼓手 - 江爆老師











































接著是絲襪小姐的出場~




















女孩與機器人x絲襪小姐 @ Legacy Taipei



謝幕三連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