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日劇推薦]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ep3

啊,雖然我的發文說不上很有趣!但是還是想跟大家「Share」一下的啦。
                                                                 

第三集我個人覺得是有點悶的一集。

惡搞節目依然很有趣啦,尤其是一開始的全能住宅改造王!

上半集平匡先生一直在搞失落,各種忌妒的不成熟表現。搞得兩個人都讓我覺得好不捨。

美栗用心買了便宜好用的電鍋,煮了什錦飯給他吃。

他第一時間居然反應是那個樣子,更別說後續的行為失控。

租房子的那段,在美栗的詢問之下,感覺平匡都要哭哭了。

雖然電話暫時讓他解除了危機就是。

下半集旅遊的橋段,根本就是百合子賣萌秀。

各種少女心爆發,然後又跟人家說我可以當你媽了!

我個人覺得阿姨對帥哥的免疫力,真的滿低落的。 XDDD

一直到了這集的最後,經過男部下的提醒。

她才發現帥哥居然是,說出「失之無謂的東西」的那個人!

另外,美栗對平匡先生的告白,來得好突然啊!

阿爾卑斯山的少男少女那段也很好笑。

兩人片尾和好的劇情,讓人覺得溫馨。

卻又馬上出現了「Share」事件!真的是讓人感到心急啊!

平匡你這個笨蛋,不要亂把美栗Share好嘛! (ノ ゜Д゜)ノ ︵ ═╩════╩═

下集預告的美栗好可愛,討抱抱更是可愛到不行!

嗚嗚,我也想抱抱!

下面是這集的個人截圖!




這一集的開頭就是致敬全能住宅改造王!




(這個眼神讓人不寒而慄。)

這個 Before After 差異實在是太大啦!



所謂的「成也內褲,敗也內褲」。


(洗到內褲有這麼開心嗎? XDDD)






處男錯了嗎? (._.)





(根本是在露臉賣萌!)


(你在說你老闆吼!?)



煮什錦飯的美栗好可愛!等待評價的表情也好可愛!









可是有個自己在搞失落的阿宅,難怪你得孤身一人!





本僱傭契約當場作廢!?








要一起去看房子了!







(不要再問我了,再問我,我就要哭哭了。)



(被電話救了一命,但是出遊又有了意外的變化。



旅遊當天


(又要看到那兩個人了!)


(百合子帥氣登場!)



(卻又馬上形象崩壞。 QQ)


(美栗覺得百合子?)


(百合子吃葡萄賣萌!)


(帥哥都笑了。)



(少女心大爆發?)





(百合子你...。)



我都可以當你媽了!







美栗要告白了!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與少男?





(喊完之後推個眼鏡!)



什錦飯三連拍!






百合子你終於想起來了!!!



(我個人覺得他不是好帥哥!)



津崎先生...。





Share!?





下週的美栗!






從分享開始!






我想要抱抱!







全部的截圖:

http://imgur.com/a/Hozl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