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漫畫推薦] 水上悟志《超能力團隊》《星光防衛隊》

很久之前先從FB上朋友的動態,知道了《惑星公主蜥蜴騎士》這部作品。這之後我才知道,水上悟志這位漫畫家。

隔了很久之後,我才又看了老師的另外兩部作品《戰國妖狐》跟《魂環》。這三部作品在網路上真的好時常被推薦啊!

我本來也想寫自己的心得文,拖著拖著一直都沒有寫。反倒又看了另外兩本老師的作品,《超能力團隊》跟《天使相談所》。想說這兩本都比較少人提起,我就先來推薦《超能力團隊》一下囉!


《超能力團隊》或譯《星光防衛隊》,日文原名為《サイコ スタッフ》。


故事的開頭就是驚奇不斷的超展開,一名即將面臨大學考試的高中生,收到了一封情書。



但是,女生根本不是要向他告白,而是來招攬超能力部隊成員的!



在學校被男主角拒絕之後,居然就假扮人家的女友跑到家裡做晚飯了。 XDDD


可是她做的飯實在不怎麼樣...。但是,男主角的父親根本心胸寬大到過了頭!


在被老爸要求送女生回家的路上,女主角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叫出了大型機器人!!!



還給了人家一個超莫名的承諾,「我會讓你成為宇宙的英雄」!


於是少男跟少女(?)的故事就此展開。



插個題外話,這次水上悟志老師筆下的蘿莉貌女主角輸給了巨乳!



女主角問男主角喜歡什麼樣的人?


巨乳也行!? 巨乳也行... 巨乳也是想要就有...





另外...,男主角的招式,根本就是為了巨乳而練的,各種一手無法掌握。









結論:

我個人看完之後,覺得還滿有趣的,但好看度確實比不上老師有名的那三部作品。同樣一集完結的作品《天使相談所》,說起來也比他更有趣好笑。喜歡水上悟志老師的板友,推薦可以去找這兩部作品來看看囉!

不過,這部最特別的就是各種讀者服務鏡頭!但是,色氣明顯相當不足啊。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